close

原本花了時間寫了長repo~居然沒存到~~

懶得重打,所以就來個精簡版好了><

這次真的純觀劇之旅,所有時間都在劇場週圍了~~

原本預計4天的行程,在看了一些REON2的REPO之後,決定再加一天!

第一次到福岡博多座,先開啟觀光客模式~拍拍拍!

一到中洲川端站就可看到柚子海報~~當然二話不說~~拍!

海報7.jpg  

傳說中的博多座~我終於來了!!柚子我來了~~

海報6.jpg  

 博多18.jpg 海報5.jpg

海報3.jpg  

 博多.jpg 博多3.jpg

 博多16.jpg 海報4.jpg

博多0.jpg 博多1.jpg  

劇場週邊的街景~

博多15.jpg 博多10.jpg

博多14.jpg 博多17.jpg  

下面是傳說中的樂屋口跟出入待的場所啦~~就在博多座的正後方~

(太早到了,完全沒有人><)

博多13.jpg 博多12.jpg

整個REON2的可看點超多的~~

一開場的男役豹紋熱舞,就將整場嗨翻天了~~

Lady Reon跟MASAKO的雙人舞,真的好看,兩人搭配的很好~(這段我完全變成肉體飯了><)

旁邊礼小朋友的JAZZ曲風「Feeling Good」唱的實在太好~~還有一小段學黑人沙啞的唱腔~太強了!

一幕最後一首淋雨的場面,整個舞台氣氛營造的超有FU,加上柚子的演出~完美呀這畫面!

柚子的西裝是用特殊防水材質,麥克風也做了特殊處理,也因為特殊處理處理過,

聲音反而出現一些雜音,可惜了一點~~

第二幕的紅子每場的梗都不同,實在太好笑了~~超歡樂!

夏樹れい的歌聲也不錯~18日那場覺得麥克風聲音悶住~還好19日以後可能換了麥克風,正常了~變的更好聽!

整場個人最喜歡的是柚子跟音花兩人的雙人舞,邊跳邊唱,難度超高,加上快歌快舞兩人合聲又和諧~

看完這段真的可用「超享受~」來形容!

柚子跟礼小朋友的雙人舞實在是超清新的~~焦點完全在礼君身上呀~~看著他跟偶像開心跳著舞的感覺~~

好美的畫面~

 

博多座內部~

博多4.jpg 博多5.jpg

博多7.jpg 博多8.jpg

劇場內販售的甜甜圈~~老闆你也太可愛了~~這樣標示!不買都不行了><

yu02.jpg yu01.jpg

這次真的是人品大爆發呀~~

在台灣出發時,只確定了一場有票,結果最後總共看了6場!!

感謝幫忙申請票的朋友,也非常感謝柚會跟紅會的staff~都給了不錯的位子~

柚會給了二樓正中間,最好的觀劇位子,紅會則是巧妙的安排了被MASAKO提問的位子!!

REON1.jpg

REON5.jpg  

19日11點的場,當時跟紅會領完票後打開一看~我心想~二樓一排~哇!紅會真是好人,位子不錯~~

結果友人想想~這位子~好像是昨天被MASAKO提問的位子~~(蝦米~真的假的!)

討論後決定讓紅飯朋友坐那位子,我們倆就在旁邊開心的等著^^(內容網路已經都有REPO了~這邊不再打了^^)

隔天早上的票,一直找不到票,到最後最後才透過在日本唸書的友人,得知紅會還可以申請,

直接二話不說,請友人幫忙申請,而且是在未事先付款的狀況下,當天領票時,也覺得應該是沒有票,

本打算就一個人到博多座附近逛逛了(其他友人都有票><)~結果開演前10分鐘,才領到票~

一拿到票我們直奔劇場內,只顧著開心有票可以入場的我~看了位子還沒反應過來,友人:「又是那個位子」

牙敗~又是那個要被MASAKO提問的位子~~會不會太巧了(後來想想應該是紅會STAFF巧妙的安排吧~><)

其實很感謝紅會STAFF,願意把這位子的票留給台灣人,讓REON跟星組知道台灣人的愛呀~

t.jpg  前一天同行朋友幫忙加工的REON2 T恤~~豹紋!豹紋!

「不行!我要換位子!」雖說日文不好的我也看了兩場,知道MASAKO會問什麼問題,但一緊張就腦袋空空的我,到時會呆掉吧~

決定下半場跟朋友換位子!就這樣~上半場坐了那位子,下半場則換到二樓A席走道前!

不過,換到後面位子的我也沒虧到~第二幕到了下客席的時間時(當下是以舞台上出現彩球為時間點XDD)

一回頭就發現柚子閃亮亮的站在我的正後方,(回頭時還未聽到尖叫聲,柚子應該剛到定位)聚光燈也還沒亮,

我馬上伸手,跟柚子自然的握著手^////^ (因為燈還沒亮,柚子也無法前進)就這樣~

從柚子到定位到聚光燈亮起的時間,足足有3秒的時間~~啊~~柚子握著我的手~~

啊啊啊!!超幸福的瞬間~~

柚子往中間過去,被柚會FC熱情的留了一段時間,回頭看到MASAKO從前方左側來了,

馬上將手上的螢光棒換手,也跟MASAKO握到了~~

好忙呀~然後注意到柚子要原路折返了,馬上又換手,急忙的伸出去~~YA!又握到了!達成~

回頭只記得是礼君在台上唱歌,但內容早已不記得了~~當時只是一手聞著柚香、一手比較著MASAKO的香味,

當下腦袋只停留著剛剛幸福的3秒鐘呀!!

熊.jpg  

總計算了一下,這次握手次數小紅3次、MASAKO也是3次、本命柚子雖然只有2次~但有幸福的3秒呀~~

一般大劇場公演不可能有這種機會呀~~感謝柚子跟大介老師貼心的安排~~跟飯們的距離又更貼近了!

這次REON2有去,真的是超開心~~也認識了一些新朋友~真的!當初有決定衝真的太好了~~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